九龙湖马拉松宁波跑友线下元宵分享会 - 2016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 2016jiulonghu?ningbo?guojibanchengmalasongsai|

九龙湖马拉松宁波跑友线下元宵分享会

2016-03-04 17:51

九龙湖马拉松配套活动——宁波跑友迎元宵分享会在宁波RASA[如是]咖啡举办,邀请了宁波本地的跑友们参加。此次活动作为九龙湖马拉松配套活动的开篇,主要的环节有包饺子,玩各种儿时的游戏,还能猜灯谜赢九马纪念奖品,分享九龙湖马拉松的经验和意见。

 

吃完饺子后,九龙湖马拉松组委会执行主任武文龙先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赛事的准备情况,以及今年的亮点,比如奖金的大幅度提高,首设华人 奖,人数增多等。听了武文龙先生的介绍后,大家都表示兴趣盎然,非常期待今年九龙湖马拉松。但同时大家也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和意见。比如关门时间有变动吗? 各项目物料包会有区别吗?参赛服能分男女版吗?能在市区设置物料领取点吗?等等诸如此类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武文龙也在现场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最后在小 伙伴欢乐的舞蹈中结束了今天的分享会。后续还会有更多好玩、有趣的配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