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镇海吾悦广场成2016“吾悦广场”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冠名商 打造“健康 慈爱 环 - 2016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 2016jiulonghu?ningbo?guojibanchengmalasongsai|

新城控股镇海吾悦广场成2016“吾悦广场”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冠名商 打造“健康 慈爱 环

2016-03-08 17:57

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即日成为2016“吾悦广场”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名企业,将会为这次主题为“健康、慈爱、环保”的赛事助力。

 

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上海。自成立之初,公司就保持着不断前进的步伐,凭借坚定的信念和领先的开发模式迅速发展壮大,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在商业地产领域,形成“吾悦”品牌系列城市综合体,主要面向中国经济发达城市的中产阶级,涵盖吾悦国际广场、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吾悦国际广场定位高端、主打国际精品;吾悦广场以缤纷动感塑造区域型时尚商业中心;吾悦生活广场致力成为便捷的社区生活中心。2014年起,集团升级商业战略,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吾悦”系发展全面提速,至2017年实现商业项目开业15座,在建25座;至2020年累计发展80座商业项目的目标,跻身商业地产第一梯队。集团将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截止目前,集团在全国18大城市,有22座吾悦系列广场已开业或正在建造。

 

2016“吾悦广场”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将于424日在镇海九龙湖风景区拉开帷幕,预计参与人数达7000人,届时,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们将沿着风景如画的景区完成比赛。

 

比赛已于35日开放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日期为410日,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短程马拉松(12公里)和迷你马拉松(3.5公里),报名人数限制分别为3500人、1500人、和2000人,本赛事正式通过了中国田径协会注册审核,“吾悦广场”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成为2016年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赛事,在中国田径协会官网上公布,赛事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

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赛事之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已经成为浙江省具有良好口碑的品牌半程赛事。2016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将目标定在进一步推动城市经济与旅游经济提升发展,打造镇海全域城市化新名片,同时,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全面提升群众的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从而带动宁波、镇海的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学校体育及企事业单位体育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