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24日开跑 赛事活动亮点频闪 - 2016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 2016jiulonghu?ningbo?guojibanchengmalasongsai|

"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24日开跑 赛事活动亮点频闪

2016-03-10 17:58

本报讯 2016“吾悦广场”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于424日鸣枪起跑。据了解,本届赛事亮点多多,不仅参赛人数和比赛奖金创下历史新高,还将首次开展官方训练营,开通国内首条400免费客服热线,为群众参与体育运动搭建了良好平台。

亮点一:人数创新高

本届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共有7000人报名参加,分别来自墨西哥、新西兰、肯尼亚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32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参赛总人数还是参加全程马拉松的人数都大大超过历届。

亮点二:首设华人奖

本届比赛为了鼓励参赛选手创造好成绩,赛事组委会调整了比赛奖金,将半程马拉松设立奖金56千元提高到8万元,另外首设了华人奖这一奖项,前三名华人(含港、澳、台)完赛选手每人奖励3000元人民币。

亮点三:开通国内首条400免费客服热线

目前,为了更好地服务跑友,满足不同跑友的咨询要求,2016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开通了中国首条400免费客服热线。热线号码为400-1100-965。报名者可在工作日9:00-17:00期间拨打该热线,咨询赛事的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报名流程以及配套活动等。

亮点四:马拉松冠军亲临指导

本届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已经和著名长跑运动员、孙英杰长跑俱乐部创始人孙英杰达成合作,成立官方训练营,请她作为特聘教练,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免费指导,包括赛前赛中和赛后的注意事项等。

亮点五:田径协会共同主办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得到了中国田径协会的大力支持,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宁波马拉松赛以其良好的赛事组织、广泛的群众参与和丰富的配套活动,经历了从稚嫩到成熟的发展过程,影响逐步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跑友加入。

亮点六:打造健康、慈爱和环保的理念

提倡环保意识也是本届马拉松的主题之一,因此此次比赛的各方面都体现了注重环保的细节。比赛沿途设置环保宣传专区;比赛奖品物料的制作均采用环保材料;参赛者和工作人员全程遵循环保原则,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亮点七:“最美”环湖赛道伴你左右

本次比赛选址九龙湖风景区意在倡导回归大自然的健康生活运动方式。九龙湖群山环抱、环境优越,参赛选手在比赛的同时,还能够感受超高负氧离子,贴近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