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夜空中最亮的星,九龙湖荧光夜跑明晚开跑 - 2016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 2016jiulonghu?ningbo?guojibanchengmalasongsai|

做夜空中最亮的星,九龙湖荧光夜跑明晚开跑

2016-03-18 17:59

本报讯 由中国田径协会、镇海区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主办的2016新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系列活动之“五公里荧光夜跑”活动将于明晚(319日)7点开跑,参赛者于活动当天可在现场领取白色T恤一件,荧光粉一瓶和荧光棒一根。

    据了解,截止到17日上午10点,荧光跑报名名额已经全部招满。活动开跑前参赛者先用五颜六色的荧光装备随意装扮自己,然后以九龙湖景区管委会门口为起点,到香山寺折返,全程约10公里。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夜跑活动相对于传统意义的跑步体验,淡化了竞争与对抗,更能增进家人、朋友、工作团队间的感情,凸显激情与快乐,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运动带来的快乐、健康。

    业内人士提醒市民,运动前一定要做好热身准备,做些简单的四肢运动,对安全有效地锻炼身体有好处。正确的跑步姿势是上半身保持稳定,下半身保持足 够伸展,小腿和脚一定要在膝盖之前,脚落地时,膝关节略微弯曲。此外,跑步前要做热身运动,并且坚持循序渐进的原则,加强锻炼股四头肌和阔筋膜张肌也能起 到保护膝盖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