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拍你”——爱拍九龙湖摄影大赛启动 - 2016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 2016jiulonghu?ningbo?guojibanchengmalasongsai|

“春风十里,不如拍你”——爱拍九龙湖摄影大赛启动

2016-03-18 18:00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田径协会、镇海区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主办的2016新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系列活动之爱拍九龙湖摄影大赛开始启动为期2个月的征集。据悉,这也是为即将到来的第二届九龙湖马拉松赛事做热身。

    本次摄影大赛以九龙湖景区为主题,拍摄内容可以是九龙湖风景区的人文、景观、建筑、活动等,拍摄时间不限,器材不限,照片黑白彩色均可。作品需有名称,投稿需写明投稿人、联系方式、联系地址以及作品说明,投稿作品可发送至邮箱photo@jlhmarathon.com,需提交电子版、JPEG格式。

据了解,摄影大赛征稿时间将持续两个月,同时设有丰厚大奖。根据每周投稿内容,由主办方评选“每周最佳奖”每周五选出,征稿结束之后统一由主办方在评选时间内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入围奖二十名。奖品设置如下:

每周最佳奖——“2016年赛事名额直通车”

一等奖——苹果手表iwatch

二等奖——智能扫地机器人

三等奖——便携式蓝牙打印机

优秀奖——2017年九龙湖马拉松赛事名额直通车

入围奖——RASA单杯券五张

同时,每周最佳奖与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可重复评选

    主办方表示,所有参赛作品均有可能被放置到互联网等媒体上展示,以及获奖作品可能用于主办方出版出册,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 主办方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者作品的使用权、不另付稿费。作品评选结束后将统一展出,免费参观。作品涉及肖像权、版权、著作权等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处理, 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